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
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
輕鬆接案網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
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影片]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風車

房東:阿呆
發表時間:2009-06-16


我的風車左腳都只會往外拉 都不能往內壓

請問一下該怎麼轉會比較好壓呢?

請各位大大幫忙糾正一下><感謝!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毅毅
    發表時間:2009-06-16

    手要推快一點壓
    - -
    首要推時腳要用帶的(畫)
    大慨就這樣吧

    2 樓住戶:阿呆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12

    哦哦!!小毅毅 謝謝嘿!!

    可是 我很努力往下壓了 為什麼腳好像完全壓不進來...?

    3 樓住戶:小吳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13

    基隆文化?

    4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9-07-14

    轉到背 重心要壓好
    不然就會轉不高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