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 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 | 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 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 |
[影片]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風車 |
| 房東:阿呆 發表時間:2009-06-16 |
我的風車左腳都只會往外拉 都不能往內壓 請問一下該怎麼轉會比較好壓呢? 請各位大大幫忙糾正一下><感謝!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毅毅 發表時間:2009-06-16 |
手要推快一點壓 - - 首要推時腳要用帶的(畫) 大慨就這樣吧 |
| 2 樓住戶:阿呆 發表時間:2009-07-12 |
哦哦!!小毅毅 謝謝嘿!! 可是 我很努力往下壓了 為什麼腳好像完全壓不進來...? |
| 3 樓住戶:小吳 發表時間:2009-07-13 |
基隆文化? |
| 4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07-14 |
轉到背 重心要壓好 不然就會轉不高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